并没有虎牙

只谈风月
嗷3用户名:yayaayaya

【喻黄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16(ABO)

16


黄少天难耐地顺势靠在喻文州身上,一直保持同一个姿势太久,肌肉僵硬酸痛。而喻文州的体温,温暖坚实的怀抱,几乎无一不在召唤他。他太累了,快要不能坚持下去。

“你是同情我?”

他听见喻文州继续说:“没有考虑其他选择,就不用勉强自己选择。没有Omega分组的比赛,但是有需要空手道的Omega,不管是开道场还是做教练,你都可以继续下去。”他顿了一下,补充道,“而且或许还有别的办法。”

黄少天嗤笑一声,轻轻问,“这是想博取我的好感吗?”

真是服了自己,居然还有精力问出这种蠢话。不是很明显的吗,这个Alpha无非比别人更善于伪装。然而不管多么温和,他始终是Alpha,无害只是假象。他已经感觉到喻文州发烫的身体,偶然触碰到的皮肤,同样泛着湿热的汗意,更别说他后背贴紧着身体的部分,已经热烫坚硬了。

喻文州受到的欲望影响,一点也不比他少。他还能想到遮住摄像头,收拾残存的理智,将自己一步步诱入他的怀抱,而偏偏自己很吃这一套。他感觉不到喻文州的恶意,从他松下那根长久绷紧的弦起,就再也不想被他放弃。没有言语能比体温更安慰人了。

“不排除这个原因。”喻文州的手慢慢握住黄少天的下巴,将他的脸转向自己,距离不复存在,多么接近,鼻尖即将碰触到鼻尖,感觉彼此渴求的呼吸,“我以为只要抱着你就好,但是还不够。”他的手摩挲黄少天的腺体,指尖薄茧的粗砺触感,让黄少天几乎立刻就忆起被他牙齿穿透时刺痛和快意,“我想让你快乐。”

黄少天喘了口气,那言外之意令人不能承受。

现在已经是他卸下防备的极限了,而且这样对一个快要被欲望冲昏头的Omega,喻文州实在是太精于心计了。他不打算回应更多,他现在只想顺从欲望的引诱,抛开种种淤积的不快,抛开那些无谓的坚持和自责,他直起身,离喻文州更加接近,吐息几乎送到喻文州唇间,“有多快乐?你教教我。”


轿厢一阵猛烈震动,从他们深陷的情潮中唤回了一丝理智。黄少天他条件反射地抓住喻文州,喻文州扶住他的背,一手拉着扶栏护住他。电梯颠簸了几下,楼层的灯光亮了,他们之前大约停在某两层楼中间,电力的恢复使轿厢运行到最近的楼层,顶端的灯光闪了闪,恢复了光线。

黄少天这才看清喻文州。他的脸颊和头发密布着汗水,有的几乎滴进他眼睛里,延续进脖颈,衬衫的上半部分几乎全部被浸湿,他的眼神和平时……完全不一样,那是身为Alpha的喻文州。

电梯对讲机骤然响了,物业的声音打断了旖旎:“供电恢复没有?维修工说修好了,我这边怎么都看不到。”

喻文州按了车库的按钮,电梯平稳地运行,他声音沙哑:“可以了,我们准备出去了。”

物业舒了一口气,不必让消防破梯而入,省了一大笔开支,“那个Omega怎么样,救助中心还在路上。”

——他们没等到回复。

黄少天几乎挂在喻文州身上,一出电梯,就转身回头压着喻文州亲上去。车库的通道里依然昏暗,还有一点阴湿的气息。喻文州扶着他,听那个连站都几乎站不稳的Omega气息紊乱地抱怨:“不要管救助中心了,Omega要是能指望他们早死绝了。”

他也不要Alpha的同情,不要喻文州隐晦的许诺,他只想得到漫无边际,忘却一切的快乐。


手机铃声吵醒了黄少天。他睡了一会儿,身上搭了张薄毯,喻文州大概有在车上打盹的习惯。

他略直身把座位下面的牛仔裤够过来,摸出单调循环铃声的手机,是李轩……才开口说了三个字,就发现嗓子哑掉一半,有气无力地应付了几句,搞什么,现在说给他送抑制剂,早特么干嘛去了。挂掉后翻了翻短信,广告,银行,苏沐橙,早教中心群发,懒得回了,索性关机图个清静。

喻文州靠在驾驶座外面的车门上低声打电话,听见黄少天的动静,他迅速和那边道了别,透过玻璃窗看黄少天敷衍地挂掉电话,打开车门递上一瓶水。黄少天也没客气,事实上他渴得几乎要冒烟,接过来大口喝了一半。

他只能半靠半坐,不能坐起来……毯子下面简单清理过,还赤裸着,陌生的不适感依然残留在身体里。都快喝光整瓶水了,还没寻思出怎么开场,喻文州仿佛知道他心思,恰好这时问:“中午了,饿不饿?”

黄少天闷闷地说:“饿啊。”

“日料?”换了黄少天一个瞪视,喻文州笑着递过来一个面包,解释道,“早上买的,没来得及吃。”

他们现在这种状态,连一向得体的喻文州衬衫都又湿又皱,就算普通拉面店也不会让他们进去。黄少天也没跟他客气,满脑子都在神游,诸如Omega事后种种措施,从补充水分到体力,喻文州都妥帖得仿佛轻车熟路。


他们后来去了一家酒店,好处是喻文州似乎认识酒店经理,车库也可以直达楼层,不必到前台办理手续。黄少天补充了点食物和水,体力和状态都比之前要好,

一直到天色彻底黑烬,黄少天身上的味道才淡得几乎闻不到。喻文州有些疑惑,黄少天的发情期似乎比通常的要短,而且大概是没有经验,从浴室出来沾到床就整个人陷进被子枕头里,几乎睡死过去。

他穿戴整齐,去车里收拾了一下,帮黄少天把背包拿上来,还在车座下面找到了他的手机。

回到房间,黄少天还在睡,姿势都没有变。喻文州检查了一遍冰箱,大部分酒店都会为发情的Omega提供饮水和方便食品,这里也不例外,倒是不用他担心。

他不打算再在这里久留。

青年的鼻尖还有点薄薄的红色,嘴唇随着呼吸微弱地张阖。

喻文州回到书桌前,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名片夹,又暗自笑着摇摇头,抽出钢笔在酒店便签纸上写下电话号码,然后继续留言。

“少天,你方便的时候,我希望和你谈一谈。等你联系。”


番外-有梦想的人们

评论(124)

热度(10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